close
<前言--搶票>
 
        得知小鹿要來台灣開第二次FM,上次因為剛好臨時公司有事無法參加,這次要來就一定要去啊!!!結果結果!!公布售票時間是我一年前就訂好家族旅遊的時間~~晴天霹靂阿~~不過出外靠朋友,我有一些搶票高手的朋友但沒有要看的都願意幫忙我搶票,所以我佈了10個人幫搶2M中間區域~~我想應該總有一個人快手吧~~結果10人+我自己第一波全部全軍覆沒QQ,遠在日本的我想說要錯失近距離看小鹿的機會了~~結果我想是在地靈氣保佑的的關係,因為我正好在奈良,滿城的小鹿一起幫忙加持讓我去看小鹿,我在10分的時候撿到了一張2M區1排4號~~我簡直不敢相信趕快掏出信用卡結帳,結完帳再進到訂單~~OMG這是真的!!!如果有人說挑一場演唱會給我最前面中間的位置,我想我毫不猶豫就一定會選擇潤娥的FM阿!!畢竟本命中的本命完全不需要猶豫!!! 

        快轉到演唱會現場~~真的就是最中間最前面阿!!! 帶著小鹿大口吃東西的應援板來給她加油啦!!!
undefined
 
<歌曲-如果你也想起我>
 
        粉紅色的小鹿初出場,那畫面真的是太美拉!!就在面前不到10M!!真心氣質女神!!怎麼可以從八年前第一次見面到現在都還是那麼美拉!!我想所有人都如歌詞中"你還記得嗎,初次見面的美好時光"~~一定記得的阿!!!!不得不說小鹿真的是很完美的詮釋"精緻"這兩個字~~而輕輕柔柔的聲音搭配上中文~~也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undefined
<問候與訪問>
   
        事前知道這場是佼哥主持,其實之前剛好都沒有看過他主持的,但整場下來覺得他主持的功力真是很不錯,尤其是有做功課跟把鎂光燈據在明星身上這兩點.而唱完歌的小鹿跟大家打招呼,真的是久違拉~~而且小鹿真的中文10級,可以直接用中文對談互動!!這種感受真的是很特別,互相的交流一定也是更深的.而我們吃貨女神報告她除了有吃珍珠豆花,前一天還有到小籠包名店鼎泰豐吃了八籠小籠包+酸辣湯+牛肉麵+炒飯,當然還有清涼的台灣啤酒阿!!怎麼覺得小鹿聊到吃得特別眉飛色舞XDD同時也分享了一些在Instagram的照片~~
undefined
<問答環節>
 
        許多FM都會有這樣的環節,不過我覺得主辦的時間安排跟主持人的功力就很重要了,我認為這次的問答時間蠻適中加上佼哥的互動讓整個過程都充滿趣味.以下是比較有印象的一些內容:
1.被問到如果吃火鍋會放甚麼料:
小鹿:喜歡牛肉,娃娃菜,蝦丸子.豆腐皮,但不喜歡羊肉,鴨血跟豆腐.
2.為什麼那麼漂亮 :
小鹿:因為我是林允兒阿~~因為我的粉絲們給了我愛~~
3.中文跟英文哪個比較難:
小鹿:英文比較難~~(心中OS:阿你中文那麼厲害當然英文比較難XD去找帕尼當家教好了XD)
(還有一些問題~但年紀大了加上一直看著眼前的小鹿~~怎麼都忘光了QQ,歡迎好心人補充XD)

undefinedundefined

 
<中間串場影片>
 
      大部分影片以校服小鹿為主角,真的是穿上高校制服一點都沒有違和感,而且後面還有金爺跟DJ孝淵驚喜跨刀阿!!!三人都穿制服好可愛喔~~當然還有學長神童也出來熱鬧一下~~基本上又是盯著校服小鹿看,內容到底在講啥我已經也快忘光了~~只記得要幫神童哥拍照好像都亂拍XDDDD另外的影片就有潤娥教你做鬆餅,有看孝利家民宿的應該都不陌生(還是只記得通馬桶XD)以後買鬆餅機上面要貼小鹿照片,好吃度應該會提升不少><之後還有一個看起來很累的練舞影片,不得不說手長腳長的人跳舞延伸起來就是美美DER~~

undefined

 
<TO YOU + 17(S.H.E.)>
 
      To You 這種很單純且字不多的歌其實很難駕馭,但屋哩小鹿還是很棒的把情感寄託在自己寫的詞中,搭配上李社長的曲,不管甚麼時候聽都很療癒~~而在這首歌之後,Yoona挑選在台灣獨家表演的國語歌就是天團[S.H.E]的17,我想如同唱完小鹿說的,她們也跟SHE一樣是團體,並且一起走過很多年頭,這些時間都是她們的青春精華,有笑有淚有辛苦有獲得,這人生點點滴滴在這段時間就有一群姊妹牽手一起走,那種感覺是很特別的.小鹿也特別點出來,最後的兩句話讓她感受最深."就一起走著走到了永恆,還請你們陪我們 見證"~~我想所有SONE不用小鹿說也都願意這樣一起走下去的^^
 

 
<潤娥包潤餅>
 
      哈哈大家都以為會教做鬆餅,結果叫潤娥包潤餅.但我想這對萬能小鹿真的是一小塊蛋糕,孝利家民宿也有包過越南春捲阿~~從鋪保鮮膜,放料,包捲到完美的切成兩半,我想不能看出大家為什麼叫他手機包膜了XD小鹿包潤餅手又很巧姿勢又美~~如果是我拿到可能要去把他灌一大堆防腐劑把他保存起來XD
undefinedundefined

<與粉絲玩遊戲>
 
      跟粉絲玩遊戲是FM的重頭戲,上輩子拯救地球的八位SONE就這樣被挑到台上了~~第一個遊戲是超級比一比,潤娥比給粉絲猜,在第一位上去猜時小鹿還有點放不開,但後面就進入狀況快速的PASS跟快速的比,包括比了豬,棒球,咖啡,等等都難不倒他,最後一位粉絲也很快速猜了6題拿到潤娥牌潤餅~~好羨慕阿!!!!
 
     第二個遊戲是看關鍵字請粉絲跟潤娥一起比動作,比出不一樣的慢慢淘汰,但不知道是前三位粉粉看到小鹿就暈了腦袋一面空白,四號SONE用相當有誠意的THE BOYS劈腿直接被潤娥判定勝,得獎感言說出"少時是一個信仰"!!!!!!來人阿鼓掌10秒向他致敬,你值得獲得潤娥牌潤餅,在台上碰到這樣的粉絲小鹿應該都很開心~~不過真的好羨慕他們可以超近距離看的阿娥本人,還可以握手阿阿阿阿阿~~~~

undefinedundefined


<熱舞+應援影片+大排字>
 
      小鹿清純中帶點性感的熱舞,一直以來有很有自己風格.眼神動作態度不會太誇張,舞蹈老師等了兩小時上來跳五分鐘看起來體力很充足XDD.接下來播放應援影片,小鹿背對大家然後影片播著11年來的各個畫面,一方面很懷念過去的種種時刻,另一方面則對站在面前的小鹿感到很驕傲,也謝謝她跟少女們就這樣出現在大家的生命裡~~也感謝應援團隊花時間用心的影片~~
 應援排字~~我想這已經是台灣演唱會的基本款了~~但小鹿還是很開心,大大的小鹿圖案跟潤娥我愛你,潤娥花了很多時間拍照錄影,希望能趕快在小鹿的社群網站看到認證照阿(敲碗~~希望不會被擋到XDDDD)
undefined
 
<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 + Say byebye>
 
      最後一曲就是跟10cm合作的"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輕快的氛圍跟小鹿甜甜的歌聲,讓整個空氣都像小鹿愛的七分甜依樣性府起來.小鹿在唱這首歌也一直露出大大的微笑,我真的覺得小鹿招牌的笑容真的是這世界最美的風景之ㄧ~~~~唱完歌小鹿也最後跟所有粉絲感謝告別,也告訴大家 So Wonderful day 也有 Sone Full Day的涵義~~小鹿下次一定要再見阿!!!!!
 


<FM後心得>
 
      從2010偶然且幸運的參加少女一巡進入了這坑,那時候最主要就是看到小鹿驚為天人(無聊可看阿伯8年前的大叔文 https://www.ptt.cc/bbs/SNSD/M.1287339164.A.404.html),時間很快,少女也從KPOP閃亮的新星變成了偶像界的大前輩.八年的時間有很多東西變了,但卻也有很多東西不變.變的是少女們長大了,像看到小鹿在台上更有自信,也多了一份從容.不變的是對自己的要求,以及跟台下SONE再一起的心,我想這也是她們跟我們一直在這裡的原因吧.
 
      對我個人來講,有別於剛踏入這世界的前幾年,會有看完演唱會FM跟他們見完面重重的失戀感,現在每次看完心中都多了一份幸福.畢竟對我來說.她們能健健康康的生活,不管是生理與心理上,定期透過舞台或節目跟大家見面,然後能在工作之餘做做自己想做或喜歡做的事,我想這是最重要.或許下一個十年,有許多團員結婚生小孩,或是越來越少在螢光幕前出現,我想只要能健康快樂的在某個地方生活著,我作為SONE都會很替妳們開心的.當然如果還願意定期來台灣走一走,辦個活動跟大家見面,那是再好也不過的~~謝謝妳們給了我們耀眼的時刻,也讓我們有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回憶,最後就讓我們隨著潤娥最喜歡的17歌詞,一起一起向未來前進吧^^
就一起走著走到了永恆,還請你們陪我們見證~~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