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會幫助那些自己也很努力的人~

<前言>

很喜歡應援影片中這句話,就從這句話開始吧^^
我想我跟很多人一樣,一開始是沒有注意到她們的~~直到去年底那陣UP&DOWN逆襲
才發現原來一直在我電腦裡的一個2013年影音 Dasoni的Goodbye 是率智跟Hani阿><
當初只覺得這兩個女孩穿中國風的旗袍+頭上的髮簪 蠻有特色挺不錯的
下載了那時打歌的兩三次舞台 還想怎麼後來都沒看到了....直到那次的逆襲...

 

逆襲的過程不再贅述..那時很多人都一直轉載 Hani的性感的確先吸引了我部分的目光
但真正讓我再多看好幾眼的是朴正正的美貌...當時立馬下載了好多大圖當電腦手機桌布
(所以狂羨慕被抽上去跟正花互動,那些前世拯救地球或一直努力公益人品爆發的LEGGO們)

不過除了正花的美貌之外,真正給我更深一層的感動就是看了BUTBUT TV S4的第二集
她們在逛大街吃放的時候 聽到排行榜升到"48"位的時候開心的表情...
接著發現旁邊商店播放她們的歌 想要佇足下來享受那個時刻的畫面...
這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成績從百位外升到雙位數..街上開始有人知道她們
就能如此的開心...想到這時她們已經出道兩年多了呢...這一路的過程是多麼辛苦...

後來率智的出道九周年影片+蒙面歌王的片段 又是另外一段揪心的時刻
但一切的擔心跟淚水 在今年Ah Yeah的大成功後撥雲見日了
讓五位女孩知道Up&Down並不是曇花一現..而是自己真正的已經成為KPOP大勢女團了..


也讓我們能在這周末 美好的夏夜時刻 在台北親眼目睹5位女孩的風采~~

<與五位女孩的見面的前夕>

事前搶票很幸運的搶到了一張票 雖然序號不是太前面 但結束後看到很多LEGGO沒搶到
自己有機會入場就心滿意足了 去過ATT SHOW BOX很多次也知道距離不會太遠~~


當天因為時間關係無法太早到附近 觀察享受一下很多有才LEGGO的應援~~好可惜
但一到就找到同行的小胖哥~~他完全是人品爆發!拿到了正花的簽名拍立得阿!!(已暈~~)
之後找到我們序號該排隊的位置~~跟前後的LEGGO小聊了一下~~
發現包括自己身邊本來有意來看的一些朋友 這次的台灣LEGGO 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觸KPOP
或是因為EXID第一次來看演唱會或FM的朋友~~真的很特殊呢~~
也代表女孩的魅力實在太強了~~


由於是A區6百多號 進場之後前面當然已是滿滿的人 但幸好就算站在後面也不是太遠
前面的LEGGO也沒有超高大~~除了後來有熱情太高 把應援版舉到超過頭上不少的><
整體來說已經相當完美了 ~~ 等待的時間不長不短 在一次燈光切換之後
大螢幕放出了五人的介紹 (還不錯不是只有名子而有些片段呢^^)

<歌曲表演>

中間的表演跟訪問互動 前面的LEGGO都描述的太精采 我就挑自己比較有感的講講小心得
這次總共表演了6首歌 (UP&DOWN表演兩次~~) 我想以FM的規模這是很正常的
雖然還有幾首歌沒能聽到 但能看到她們在眼前10M不到的地方表演 已經無憾了~~


而以應援來說 大紅的"UP&DOWN" 跟最新的主打 "AH YEAH" 彷彿就是來到了韓國軍隊阿~~
雖然她們現在在韓國表演也會有如此音量的應援~~但讓她們首次在國外且完全自己的場子
能有這樣的Response 台灣LEGGO真的幹得很好呢!!


六首歌中只有第三首唱的 "輕拍輕拍"是節奏相對較慢的歌?!
坐在椅子上唱著的畫面真好 要是有機會也想在下張專輯聽到一些抒情歌
(中間LE唱到拍拍 還跟兩邊忙內LINE拍拍呢~~感情好好 不過距離有點遠LE手撈不太到XD)


特別觀察到整個表演過程隨著FM的進行 五妞們越來越放鬆 或許越來越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跟粉絲打招呼 比愛心 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我想前排LEGGO應該都很容易有對眼互動到吧
雖然全場就是一千多人 但我想在不大的空間 給她們的感受還是很正面的~~


另外從場外就發現 這次真的是少數在台灣KPOP表演 明顯看到男飯比女飯多的場子了^^
雖然一般感覺的男飯好像比較容易變心或熱情冷卻>< 但還是希望能一直給她們支持阿^^
BTW 我附近還是有女翼龍們令人印象深刻~~ 有時突然的怒吼也蠻有趣且習慣的XD


<訪問及遊戲互動>


身旁有朋友覺得表演不多不太喜歡參加FM 因為看自己的偶像表演5,6曲不過癮
但說實在我還蠻喜歡參加FM的~~因為可以看到偶像們人性化跟自然流露的那一面
(當然還是抱持著是不是有機會被抽到上台的機會 但參加不少FM完全一次都沒有中 喝
就當繼續累積人品吧~~ 但好羨慕有親簽的(扭~~

接下來就一個一個 稍稍敘說我之前對她們的印象+當天看到她們的感覺

率智:

真的就是個非常非常可愛的隊長 當然好歌喉是不用多說了
玩猜歌遊戲的時候 不只唱出重點 隨口哼哼真的是好聽又有穿透力 內功不是蓋的
訪問過程中則常被要求撒嬌 雖然自己偶爾會有點尷尬 但我完全覺得是隊上撒嬌王
跟觀眾撒嬌 跟主持人撒嬌 跟妹妹們撒嬌 完全完全做得很棒阿!!!


因為大家也知率智雖在團中是年紀最長的 但因為在原生家庭是忙內
讓率智有時是帶領妹妹們的媽媽 又有時是哭成淚人兒需要姊姊安慰的忙內感覺
出道那麼久 經歷那麼長的無名時期 機會走了又突然來了 最終在兩年的努力突然噴發
雖然五位成員都一定有很多的感觸 但在率智身上看起來尤其明顯~~


而率智在FM最後的感言也很揪心 : "我們是不起眼的那一個 很謝謝大家這樣愛我們"
但小姐 妳們現在可是大勢女團阿 更何況妳們做了那麼多努力呢 心安理得的接受它吧
不過率智就是那麼地謙卑 永遠帶著那麼不安的心情去面對這一切
請好好享受這一切吧!!我不擔心你會忘記所謂的初心~~請唱更多好聽的歌曲給我們聽吧
(不過也請好好保護妳的嗓子喔!!不希望太使用過度呢~~)

LE

LEGGO都知道LE可說是一開始成隊的主幹 出色的RAP跟創作能力讓老虎哥看上
一開始看表演就覺得是個標準有氣場的Rapper 尤其我覺得是少數女子Rapper中
比那些手勢完全不尷尬而且帥氣的 也了解到她甚麼會有這些高評價
但看了一些她們平常的片段 才發現她並不是整體都那麼有氣場的XD
像這次FM的撒嬌 真的完全可愛阿 (說實在我覺得兩位姐姐是隊上最女人的XD)
當然還有表現滿分的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跟"姊姊"


期待以後LE能繼續發揮出色的創作能力 繼續往詞曲富人之路邁進
並且除了RAP之外 也希望能聽聽的LE的聲音
之前在寫生簿跟一些片段有聽到她的聲音也很好聽呢!!


Hani

看了不算太少的KPOP女IDOL 真的要說哈妮是我覺得其中數一數二神奇的
逆行的主角這是不用多說的 但真的覺得神奇的點 還是"真漢子"的感覺XD
韓團女偶像中 外表很美 行為蠻man的為數不少 但我真的覺得哈妮完全是最高的
有時大叔我周末回末老媽被拉著一起看kpop 節目 有一次一起看周偶
老媽就直接 說那個女生怎麼有點駝背 坐姿那麼man 然後走路也是這樣
笑起來更是會往後彎腰 誇張的咧嘴大笑 (這個在FM 看了無數次)

但這樣的人一到表演就用迷濛勾魂的眼神去偷走觀眾的心 到底怎麼做到的拉~~
Hani 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女孩 真的很棒很棒 尤其那麼認生的她又負責去跑那麼多綜藝
此外我覺得她真的是個IQ高的女孩 看她在周偶很快的解題 跟那種分析題目的眼神
如果沒有進入演藝圈 我想她可能是一位帶著大眼鏡 功課很好的女高材生 (有點宅味XD)
然後甚麼系上活動被叫上台表演就用反轉魅力讓全場完全嚇到為之瘋狂的那種~~


最後讓我印象很深的還是每次談到Hani逆行視頻她完全不居功甚至不想特別討論
這真的是個相當心地善良沒有私心的好女孩兒~~加油加油!!!


惠潾

佛地魔!!! 但會可愛頌的佛地魔哪裡找阿!!!!
在之前訪問中記得她去染髮是因為還沒找到定位,希望讓大家比較容易記得~
聽到的時候其實蠻心酸的~~但這我想在所有的團都會有類似的狀況~~
不過這次我看現場喜歡惠潾的人很多呢!!!所以女孩兒別擔心了


不過惠潾胃口真的很好的感覺 常常開口閉口就自然講到吃......
例如希望要有 吃了不會胖的超能力 還有看到蛋糕就問可不可以吃XD
好想知道如果吃蛋糕 她會選擇把自己吃掉還是吃掉哪位成員XDDDD

 

正花

朴正正 你好正!!! 真的正!!!對我來說正花是我看韓團眾多女星中
第二個看第一次看到就直接立馬搜尋大量照片下載當作桌布的
雖然常常照片上會覺得臉有些嬰兒肥 但一雙大大水汪汪的眼睛 完全就是被勾走了~~


不過後來發現 正花也是個很有趣的女孩~~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正花就好像早期 金鼎電池廣告中的兔子一樣~~能量超級滿的阿!!!!
隨時都很有動能~~讓人真的看了心情很好阿~~有時忙內Line一起聒噪 或去鬧姐姐們
真的都充分顯示正花是個能量的孩子阿~~~完全是團體的活力素~~


表演中或許唱的部分不太多 但聲音其實很有鑑別度 一聽到就知道是她了
雖然這次在猜歌的階段 有為了提升關卡難度故意過激的表現XDD
總之真是個相當開朗的孩子 看到她整個都心情好了起來阿!!!
果然在後面的擊掌沒有讓我失望呢ccc


<感動的應援影片+淚海>

說實在大叔我自己在她們中間進去換衣服 有撥一個過場影片的時候
就有點眼眶濕潤了..(老了~~~) 因為在茫茫的KPOP IDOL海裡面
2年多3年實在是一個很尷尬的時間 沒有好表現可能就再也發不了專輯 就沉入歷史的洪流
還好這時上天為了她們開了一扇窗 的確不可否認的有著不錯的時運
但她們真的很努力阿!!也有那個實力跟特質值得粉絲去喜愛她們~~


最後撥應援影片的時候 當然更盈眶了阿 (屋基媽~~屋基媽~~
看到她們哭成那樣~~真的比得到一位有過之而無不及~~說實在很感動~~~
她們前面只是一群平常365天可能都見不到的海外LEGGO~~
甚至現實面來說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還會再踏上這塊土地~~~
但她們還是真心的感謝這群粉絲....其實LEGGO也是真心的感謝她們可以站在我們面前
真的五人都流下眼淚..連樂觀好動的正花也都哽咽的無法好好說話
But 率智真的哭得好可愛喔~~ 好像每次都看她哭喔~~(咦~這樣說好像怪怪的xd)


<終須一別>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很快就到了最後離別的時間,也就是擊掌的時間.
雖然對我來說EXID的FM是一定會去的~~但有擊掌會更讓我堅定~~一定想辦法也要買到票~~
總覺得有在遠處欣賞表演+近距離看到生人才稱得上圓滿
(雖然最後還是小遺憾~~跟女孩子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還是不滿足一樣~~我好想要簽名阿!)


大概在A區上去一半的時候也跟著上去了
擊掌會的速度雖然不快也不慢~~但一上去還是不能免俗的幾乎腦袋空空
因為心裡想的都是要能跟正花互動


一開始看到LE就輕輕說聲FIGHTING~~她也輕輕回了3Q~~~
下一個率智小隊 我已經忘了我跟她說FIGHTING還是金價耶波~~
只記得我眼前充滿暖暖的喬巴笑容~~
中間的惠潾我只執著在近距離觀賞那可愛的佛地魔
到了Hani安兄果然很有元氣的大力擊掌~~讓我近距離欣賞那充滿漢子的安哥氣息~


我承認我的眼神離開Hani身上可能比她離開我的快>< (安哥抱歉....
因為最後是朴正正正花阿!!!上去前我就想總要跟她互動一下~~
當天我一到現場我就在外面買了正花吊牌做紀念 或許是外面攤販應該沒賣多好
我到正花前面就用右手把吊牌舉高 順便跟她說了一句金價耶波~~~
結果這孩子就露出驚訝的表情 上身往後退雙手比出大拇指~~果然是能量滿滿的孩子阿!!!
之後就帶著滿滿的笑意跟我擊掌~~~ 雖然這過程可能不到3秒
但完全完全令人心情沒有up & down只有up & up & up 阿!!!!!


完美的Ending~~雖然出來後面的女飯說我們太客氣~~
都真的只有乖乖的擊掌~~應該可以稍微抓住她們的手掌一下~~(筆記起來xd)
但真的很開心了拉~~希望有一天能再見面!!!EXID Zzang!!!!


<十八相送>

結束之後馬上感受到其實腳好痛又口好渴~~一下來馬上直奔全家灌水~~~
非本意的繞回來就想到對齁 還可以看一下她們上車~~於是就快速的集結到車子附近
旁邊還看到在等著上去Myst的歪國人再問 who'z that girl!(她們是說who are they拉xd)
等待這種下來上車就是10秒結束 但看到她們還是不顯累的樣子 並跟著大家揮手道別


他們上車後 我也直奔自己的車 馬上問了高手哪邊有慶功宴~~
得知是跟RM同一間~~立馬奔去~~結果發現都是不少熟面孔~~而現場其實大概就30人
餐廳在二樓 不時傳來瘋狂的大笑聲~~看來妞們是玩得很開心的~~~
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保母車司機回車上發動引擎~~果然她們不到10分鐘就下來了
雖然粉絲不多 但保鑣跟工作人員還是敬業?地站兩排~~她們也是大概15秒就上車了
但是可以非常非常近再看到她們一次~~可能結束FM又吃飽了~~看起來真的是笑容滿面~~


上車之後~~下榻的飯店就在5分鐘的車程之內~~所以我也趕緊發動車跑到飯店門口
飯店門口警衛也指引站在線後面~~就看她們從保母車下來之後快步的走進去
放上當天她們要進飯店前的短暫黑暗影片: https://instagram.com/p/5SS8bhRcY0/


就這樣結束了與她們短暫的一個夏夜會面~~我想失戀感多多少少是有的
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前面那麼多前輩也是直接揮揮衣袖離去阿XDDD

(若是第一次體驗的朋友~~請注意後勁很強的><)
總之是個相當美好的夏夜~~我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與她們見面~~
Exceed In Dreaming,Let's Go!!!!

arrow
arrow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