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時間看劇了,最近有點時間偷閒一下,就搜尋了ON檔的韓劇,發現之前城市獵人的女主角朴敏英有新戲所以就追一下,不過我連城市獵人都還沒追完XD,而這部一開始讓我想看的主要原因是看了幾個網站介紹,發現是描述韓國棒球隊員的故事,身為運動迷的我當然也要追一下拉^^,不過不過.....哈等會在說嚕,先來稍微介紹一下這部劇的內容與主角們嚕:

劇情簡介(官方版):朴敏英將在劇飾演在艱難的環境裡,也堅強地面對生活的助理護士尹在仁一角,男主角千正明則是曾為專業球隊4號擊球手(應該是打者吧XD),卻落魄到二線球隊的棒球選手金榮光。劇中榮光和一線棒球隊的選手同一天受傷,並一起進入在仁所在的醫院治療,於是兩人命運般的相遇並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我就是看了這個簡介就追了,結果現在才到第四集XD,主角都淡出了球場.....阿這不是跟我們的鄉土劇一樣,三立的"家和萬事興"從李家餅店演到天天戴面具face off還有不老症,這該說是編劇的想像力強還是........回到這部戲目前的觀看心得吧:

榮光的在仁.bmp

由於本劇是由打造"麵包王金卓求"的團隊製作,不諱言的在其中看到許多該劇的影子.劇情一樣從小時候的命運糾葛談起,小時候小在仁生日當天,父親是在仁爸爸(會社會長)司機的小榮光被邀請到其生日派對,碰到了小仁宇的挑釁,而小仁宇的爸爸正是貪污的會社副會長,而在他們三位爸爸要回去派對的路上發生激烈的爭吵,因為仁宇爸不願被送去自首而產生車禍,榮光爸被仁宇爸救了活下來,隨後在仁媽帶著小在仁趕赴醫院的時候也出車禍變成植物人,小在仁更是被衝到河的下游但是沒死,不過隨後仁宇爸指示榮光爸要讓她隱沒人間,不過榮光爸還是告訴似乎是受到太大驚嚇而失憶的小在仁她的真實名字,之後過了十多年就是進入上述官方的劇情中,不過後來由於撫養在仁的修女將她爸爸(其實是榮光爸)寄給她的信拿來之後,在仁就以為榮光爸是他爸爸,而榮光爸在沒有解釋的機會下就領便當了XD,於是造成了所謂假兄妹的梗.  

這部戲的劇情主軸,真的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台灣鄉土劇,當然製作上還是短期劇預計有24集,但身世梗也不是台灣的專利,從小到大也是好多部韓劇含有這個梗,個人看到現在有幾個小心得跟各位分享:1.在仁的角色設定是那種生活有很多苦難卻依然樂觀面對的,也跟我之前介紹的"你能聽見我的心嗎?"中黃靜茵演的奉宥利有些像,但說句實在話以她在榮光家以外面的私生女出現然後因此爸爸掛了這樣的狀態,她還能"超正面"的跑去榮光家,雖然說第四集最後她是拿錢要解決榮光家的問題,但是還是讓人覺得有些過度樂觀甚至有點小小白目,不過這是她的角色設定,朴敏英詮釋起來大大的眼將溜阿溜,應該還是牽動不少觀眾的心.

2.千正明我在電視上看到無限重播的"灰姑娘的姊姊",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像台灣的演員,演過"波麗士大人"跟"下一站,幸福"的鄭有傑,下面的圖是不是真的很像呢?,而千正明所飾演的主人公榮光也是一個很直來直往,過分衝動的一個年輕人,當然這樣的角色設定對他表演起來不算太困難,所以演繹的也算相當不錯,不過因為假兄妹梗的存在,看來要等他跟在仁粉紅還有得等了,就只能暫時作為obba跟在仁互動了.

千正明鄭有傑.bmp  (左:千正明 ,右:鄭有傑)

3.本劇安插了很多小角色,包括送給在仁本應屬於她的項鍊的老爺爺(她是在仁爸嗎XD?),還有奇妙的課長,不過他應該接下來是個主要的角色,此外目前為止榮光媽的演技很吸引我注意,作為一個突然發現老公有私生女,然後老公又突然死亡,但臨終前最後一句話卻是將在仁託付給她,這樣的衝突在她的身上是看得很明顯,情緒也算相當到位,之後如何會接納在仁可能是她的主線,基本上整部戲目前演員的表現都還算不錯,但對我來說只是有時會因為劇情的梗有點破壞看戲的心境,常常會破涕為笑.不過是隨著角色情緒悲傷卻又被讓人哭笑不得的劇情而噗哧一聲笑出來,但還是介紹給大家看看嚕,至少有很多俊男美女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