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60小時還是沉浸在那天的回憶中阿~~
官方合照          
                                                                        
說實話我是前一天的22:00才買了票,因為不得不說實在手頭有點緊阿~~~
(今年粉紅系姐姐颱風過境很多次~~~)我還記得5月多粉紅姐姐颱風今年第一次來的那時候
本來有小道說APink也會在那場出席,但最後不知道是否因為剛好瑜暻退團所以沒來,
讓我失望了一下 ><    所以這次知道APINK要來的時候,就密切注意相關的訊息
但到底要買多少錢的讓我一直在猶豫~~還一直算買A區或B區被抽中握手機會有多少
而另一方面蠻驚訝的,畢竟年輕女團會單獨來台灣辦活動是很少見的~~
最後很幸運地 朋友的朋友剛好有一張第一排的票要讓出,立馬聯絡拿到這張票
所以應該也算消耗了人品,難怪搶不到球抽不到獎><                                                               
                                                                               
順道談一下認識Apink的經過~~
其實有在發漏KPOP都會關心一下新團 也可能剛好是有緣我記得第一天發表娜恩的時候
很有印象一看就說這果然是門面擔當 不過接下來幾天發表成員我好像就印象模糊了
接下來就是出道舞台 "I Don't Know"可愛清新的形象 加上翅膀的手勢 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接下來不管是"My My","Hush Hush","U U","NONONO"都算是輕快的曲風
(咦~現在才發現連續幾首兩個疊字的,所以要進入三疊字了嗎~~)
                                                                                                                                                               
不過真正讓我更多一份關注Apink還是恩地演出的"請回答1997"
因為這個劇的時空背景,就是一群1997年高三的學生,跟大叔完全是一樣的(完全爆漏年紀)
裡面恩地的方言表演,雖然我韓語無能也感受到她的豪氣xd
整部劇下來恩地的表現真的很好  剛中帶柔~~
外在維持一貫的直爽但在內心感情慢慢從17,8歲女孩成長到23,4歲的小女人
而整部片我被恩地的魅力吸引的爆點的時候,
就是豪爽的程詩媛再跟分離六年的雲宰在首爾咖啡廳碰到時
詩媛聽到隔壁的人點了要很多奶油的咖啡轉頭過去,兩人相視那表情,
恩地那個樣子實在太萌了拉~~然後停了1~2秒眨了一下眼~~太可愛了~~~
(剛又找了那幕來複習一下 SO CUTE!!!!!!!)
除了請回答1997那部戲的表現,中間跟徐仁國上MCD表演OST的時候
那合唱片段我在那一個月應該有看過100次以上吧~~~好聽又合作無間~~恩地的power真大



另外我還記得1997後來大發之後,她跟HOYA有被找去做一個新聞的專訪
面對專業主播流暢且不失分寸的回答,也讓我對她們的訓練充足印象深刻~~
也因為恩地,我其實一開始沒有追初戀夫婦的~~但從中間看了恩地跟KEY加入DOUBLE DATE 就持續收看哩~~
除了恩地跟娜恩~~我很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初瓏跟普美了~~
初瓏是她剛出道的時候~~我覺得她神韻有像粉紅色系師姐的忙內徐玄~
而普美當然就是她的個人技~~猩猩~~要是真有這麼正的猩猩動物園應該會爆滿!!!!!
                                                                                
============以下進入 20131020 Fan Meeting 小後記========================

當天大約兩點多到達南港101現場 已經有不少粉熊在排隊
第一個直接反應就是 大部分的粉熊都好年輕阿 (大叔害羞中~~~)
周邊然後由於手頭小緊 只買了徽章組跟應援毛巾(現在好想加訂資料夾阿~)
接下來要面交票的朋友不小心跑到了南港展覽館 還好過了15分鐘他就找到南港101了^^
然後快入場時放眼望去 真的很多熟面孔~~感覺都是在粉紅姐姐場子出沒的XD
                                                                                                  
進去之後開始就是表演出道曲 " I don't know"~~
我當下真的是 I don't know why they are so cute~~
畢竟很少那麼近距離舒服地看表演~~不過唱完一首就訪問小嚇到~~~
這次Fan Meeting的主持人是日韓音樂瘋的 辰亦儒~~
偷偷自我覺得小女孩們看到主持人是帥哥應該也蠻開心的^^
(藝人果然不一樣 辰亦儒好像是大叔我同高中同屆同學XD~~~)
接下來搭配感覺人很好的翻譯姐姐 就開始了訪問                                                                              
                                                                               
當然不能免俗的一開場就是要問候 也一定會入境隨俗秀一下中文
"大家好~~我們是Apink" 此話一出全場就尖叫聲連連了~~~
個人介紹中最有印象的是 恩地講成"我們恩地"~~但馬上就改成"我是恩地"
然後馬上就靦腆的秀出招牌牙齦微笑  真的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旁邊最後一個介紹的忙內夏榮 一介紹 "大家好 我是Apink的老么夏榮"
(一聽到有點想笑~~難道這個是粉紅女團們忙內的官方介紹法嗎XD)
介紹完之後 應該是之前應援團隊辛苦收集的問題版就出現在台上 每個成員挑兩個問題~

問問題的過程中
南珠說想跟嘻哈團"Dynamic Duo"合作 (不過最近崔子應該有點忙xd)
娜恩說他最滿意他腰很細~~普美是不是說他之前也都吃很多~~
恩地說有胖到62kg?  (我不確定有沒有聽錯?)
這部分我有點發呆 因為主要在仔細觀察她們的長相~~~這是會讓人有失憶現象沒錯吧~
只記得中間恩地像機器人躡手躡腳的要出來拿水~~~以為不會被發現xd
結果粉熊們馬上起哄~~恩地就很可愛的雙手合十表示歉意~~
                                                                                                                                                             
接下來就每個人輪流表演個人技
初瓏表演合氣道被普美的壞人back hug~~這CP看起來也太粉紅了~~
普美又表演b-box配合南珠的rap 結果自己個人技只能表演喝水 哪招拉~~
可能第一次來台灣問候 不好意思表演大猩猩絕招~~(但粉熊們應該都看過了吧~~)
娜恩表演兇狠演技頻頻笑場 我坐在下面也是她還沒笑就笑了 看來還要跟姐姐們多請教了
恩地作為主唱就唱了ost女王白智榮為大劇IRIS演唱的主題曲"不要忘記"
聽完更期待恩地在往後同時當演員 同時演唱OST的時候哩~~
最後夏榮表演SEXY DANECE 看到很多粉熊反應很激烈 這也算崩潰嗎xd
大家都表演完 就到了可以照相時間了~~不過因為我完全沒有準備可以照相
帶著朋友只有定焦鏡的相機配合我拙劣的技術 除了最靠近我的南珠 其他都失敗了
但為了紀念自己也有照韓團相片的一天 就放上來大家隨便看吧~
Apink南珠  
(Apink南珠)
Apink初瓏  
(Apink 初瓏)

接著成員開始畫圖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恩地用示意圖畫忙內
一大五小的陣容 不過娜恩也很高阿xd 應該跟姐姐抗議一下的
然後每個團員簽上名就抽了六位幸運的粉熊上台領獎了 好羨慕阿阿阿阿~~~~
這段結束後就進入表演 連續三首歌"U U" "Bubibu" "My My"
其實應援聲音真的很不錯~~果然大家都是專業的粉絲阿~~
而Apink在台上唱歌會一直不斷送出愛心 飛吻 拔槍等Fan service~~~
我想前幾排的人應該沒有一個沒被射中吧 XD

表演完三首歌後 就進入另一次的互動時間 又有六名幸運粉熊被抽中上台玩比手畫腳
當然中間發生了小小插曲 有一名粉熊不小心墜落舞台 因此中斷了一些時間
雖然主持人為了整個活動時間 一直說我們先繼續
但揪感心的Apink就一直在觀察那位粉絲的狀況 也讓我們感受到她們的真心~~
比手畫腳過程中 雖然下面的粉熊人品都超好 一直打pass給上面的粉熊
但感覺還是有幾位粉熊可能上去看到她們都腦筋一片空白
像普美表演的超人飛了好幾圈  主持人都說胸前有S的~~還是產生暫時性的失語症
但我想我要是能上去跟普美一起玩 我可能也會有相同的情形><

Apink普美  
(Apink 普美)
Apink娜恩  
(Apink 娜恩)

而這PART互動結束後 她們就很可惜的說出要88了~~~
這時又是有點好笑的 可能大家都太專業了 沒有人覺得那真的會是個結束XD
(我心理OS : 419的手幅還沒舉耶~~~NONONO還沒讓我大聲應援耶~~怎麼可以結束呢!!)
中間安可聲雖然不能百分之百連續但也是幾乎都有喊
過了大約10分鐘之後 水手服Apink出現在台上了壓~~分散隊型很明顯是慢歌了
果然是0419出來了 不過這時我看太多人已經等不及一開始應援小組說的副歌再舉手幅
旁邊的粉熊問我說大家都舉了要不舉~~那當然就舉了阿~~~
果然感性的朴隊瓏瓏好像最快發現 而且馬上眼眶濕潤跟旁邊的娜恩說下面有應援~~                                                                
                                                                               
感性的419唱完之後 就是今年最強主打 讓Apink位居一位的神曲"NONONO"拉
雖然應援詞很多 但全場的粉熊都是拼了命吶喊~~從一開始的"OH NO" 延續到
"Park Cho-Rong!!Yoon Bo-Mi!!Jeong Eun-Ji!!Son Na-Eun!!Kim Nam-Joo!!Oh Ha-Young!!A-i-Pink"
全場陷入完全的瘋狂 ~~接下來台上的六位少女開始丟簽名球了 !!!!!
我好像沒有第一時間反應過來 沒有馬上往前衝 結果就被後面的粉熊們攔截了
雖然最後一顆簽名球都沒有接到~~但是還是很開心~~也希望接到的幸運粉熊好好珍藏阿!!
最後娜恩還跑到前面把用過的毛巾也丟下來 依然錯過了~~哭哭

以上這次FM的表演就結束了~~最後就是超近距離握手會
中間在唱名A區跟B區幸運的粉熊~~我一直在想上去要說甚麼~~但韓語無能 也沒辦法說啥XD
等到主辦單位把高腳椅拿出來還在那邊抓攝影距離的時候 真正感受到握手會要開始拉!!!
果然過一下六位成員就出來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排就先被叫上去了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像之前友團 握手會變拍手會~~
結果看到前面先上去的粉熊們 都一一握到手而且工作人員並沒有一直催促
就懊悔應該多學一些韓語  多做一些小禮物來的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阿~~
                                                                               
一開始是南珠 她的笑容好燦爛~我就輕聲的跟說南珠懷挺!!單手握了一下~~
因為下一個就到了感性又美麗的朴隊阿 ~~雖然我都大了她一輪~~
但看到初瓏可愛的笑容 忍不住就雙手去握她的右手 就是像拜票那樣XD
溫暖的朴隊也很快的把左手湊上來 也用雙手跟我握~~ 對視了大約三秒
我本能的說 "初瓏 擦郎黑優~" 她也是笑笑地說 康撒阿米達~~~
接下來是娜恩 近距離讓我覺得她比美麗的門面外表下
多有一分俏皮  依然啟動雙手握手模式                                                                       
                                                                               
輪到普美時候 我先雙手握拳 跟她比了一下fighting 她也用同樣的動作回敬我
近距離看真的粉可愛阿~~要是我韓語有能就跟她說今天怎麼不來一下猩猩了~~
接著是豪爽的恩地 跟他握手的那瞬間我說了 "程詩媛 擦啷黑~~~"
結果恩地就突然從賤兔笑眼睜了一下眼睛 然後說了三句韓語
但不幸我只能聽懂最後是康撒阿米達~~~然後又露出了招牌笑眼~~~
這次活動整場看下來 恩地並不像程詩媛那麼豪邁~~反而是個可愛的笑眼小女孩~~
最後是輪到忙內夏榮 她的五官很立體 但真的不像忙內的長相阿~~看起來比姐姐還成熟
                                                                                                                                                               
握完手我站到後面合照 因為我是那批偏後面的 所以最靠近Apink的位置都已經有粉熊了
剛好有一位粉熊身高比較迷你站在普美後面 我就站在了他後面~~
拍完之後 普美又轉過來 我跟她對眼到 幾乎同時互相又比了一次雙手握拳的fighting~~
真的是太開心了 !!!!! 是在邀請我要選她當本命嗎~~(自我幻想中~~)
接著又跟恩地跟夏榮在對一次眼就下台去結束了本次全場大家都很粉紅的FM了~~
出了101之後真的覺得又是要三小時讓你失戀三五個月~~~
                                                                               
Apink恩地
(Apink 恩地)

Apink夏榮                                                                                  
(Apink 夏榮)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FM回顧~~已經有很多粉熊描述過了內容~但自己想打一打回憶一下
說不定這次是台灣唯一的FM拉~~因為下次來說不定就變成是演唱會了~~
這次活動中可以感受的六位成員真的都很青春可愛 不管表演或是互動都很真心的感覺
也聽到一些朋友說公司A Cube對粉絲的態度都很和善~~讓粉絲們也很窩心
真心希望Apink發展越來越好  但這將會不會再也代表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粉絲見面會了呢?
不過我相信粉熊們都會希望她們發展的好為優先嚕~~~
也希望很快的我們能看到Apink的新作品 也可以再次在台灣看到她們的身影
不要讓粉熊們等太久好嗎?? Apink Fighting!!!!!

以下是來自網路上高手們的飯拍(來自youtube: cheerful one, cam fan,yy0530yy)

開場的 I don't Know


個人技表演


U U (主娜恩)



0419(手幅應援)



NONONO (怒吼應援~)

arrow
arrow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