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的年尾,最令喜歡KPOP的興奮的就是年末三台的歌謠盛典,一整年發行專輯的偶像團體與歌手都會聚集在這些節目中同台獻藝,我也好想去現場朝聖一次壓~不過今年應該是沒機會哩^^最近身旁有些還沒入坑的朋友想要快速了解一下KPOP,所以就想說一次把入門的一些團體與偶像坐一些介紹,不過這個是for新手或剛入坑的,一些專業或長期在坑中的朋友請多多包涵且歡迎指教,畢竟有很多小細節可能會有一些出入,也希望各位賢拜能指正,而且本系列文將純屬個人觀點喔^^偶爾可能會開開玩笑,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了...

    我個人可能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連聽KPOP看歌手都喜歡把他分門別類清楚,所以我經過考慮之後打算用公司來做主要的分類,因為我覺得在韓國娛樂經紀公司是長期從訓練包裝跟規畫一手包辦,加上幾個最主要大型的經紀公司負責人也都是歌手或藝人出身,自然會有很多自己對音樂類型及表演方式的想法套在自家的藝人身上,所以聽久了你很容易從歌曲風格或其包裝呈現猜到這是哪一家的藝人,最近在SBS撥出的[KPOP STAR]選秀節目,三大經紀公司中的Y.G楊賢碩社長跟J.Y.P朴振英社長都清自上場,S.M.李秀滿也派了陣中的大師姐BoA當作評審,雖然只是第一集觀眾就可以看出各家老闆的喜好以及思考方式,就應該可以感受到我說公司風格的不同~哈哈有點離題了,那接下來的文章就來介紹這次在年末歌謠大賞中應該有比較大出演機會的各家英雄豪傑吧!!

 年末歌謠大賞預計時間 :12/29 SBS ,12/30 KBS,12/31 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